摄影之旅:在芭堤雅 The Oxygen Beachfront Oasis 在开阔的天空下放松身心

照片:氧气芭堤雅

孟腊茫 —

芭堤雅新闻团队希望您看看芭堤雅最酷的酒馆和酒吧之一,“氧气海滨绿洲”。 一个拥有海滨的地方,您可以在开阔的天空下放松身心,并获得置身于私人岛屿上的令人惊叹的至高无上的感觉。

氧气海滨绿洲每天开放!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 10:00 am-10:00 pm

地理位置: https://goo.gl/maps/kcaojQgcFYHnP6uF6.

预定: 线:@theoxygenpattaya,电话:0631749399

欣赏下面的一些照片。

照片:氧气芭堤雅
照片:氧气芭堤雅
照片:氧气芭堤雅 
照片:氧气芭堤雅
照片:氧气芭堤雅
照片:氧气芭堤雅
照片:氧气芭堤雅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