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炙手可热的 Chanettee 在罗勇举行的第三届泰国混合揭幕战中快速进入状态

罗勇-

周四在罗勇绿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由 TrustGolf 主办的 66 万泰铢泰国混合赛中,两届冠军 Chanettee Wannasaen 紧随其后,开局打出 3 杆,取得 XNUMX 杆领先。

这位拥有四个冠军头衔的少女,包括今年的前两个泰国混合赛事,在 14 号洞吞下一个柏忌,抓到 XNUMX 只小鸟。th 72 杆洞,距离男子发球台 6,826 码,女子发球台 5,985 码。

“尽管我没有推入一些简单的推杆,但我打得还不错。 然而,我通过从大约 10 英尺处抓到几只小鸟来弥补这一点。 在果岭颇具挑战性的球场上,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如果你打错了位置,那将是非常艰难的,”上周在林查班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泰国 LPGA 巡回赛上庆祝她今年第四座奖杯的 Chanettee 说道。

“关于明天的比赛计划,我必须非常小心一些漏洞。 如果你瞄准错误的位置,球会很快滚出果岭边缘,”这位 17 岁的 Chanettee 补充说,作为 1 年 TrustGolf 巡回赛功绩勋章的第一名球员,他已经保留了两者中的一个2022 月 28 日至 31 日在苏格兰艾尔郡的 Dundonald Links 举行的 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的参赛名额。 另一个位置,即功绩榜第 2 位,将在周日的决赛后决定。

三名球员在并列第二位落后三杆。 其中包括 2017 年泰国 LPGA 巡回赛第一名选手帕琳达·普坎,他在 1 号和 14 号连续两次吞下柏忌后进行反击th 打出 69 只小鸟球,最终打出 XNUMX 杆。

“我起步缓慢。 我花了很长时间才获得动力。 18 号洞抓到小鸟th 真的增强了我的信心,从那时起事情开始向我转变,”来自孔敬的 25 岁的他说。

“这是一门艰难的课程。 风很大,旗位相当艰难。 您必须将球击到正确的位置,否则您将遇到麻烦。 明天下午我要玩,预计会有大风。 我的计划是上球道和果岭,”帕林达补充说,他的 69 轮比赛还与来自乌隆他尼的 2021 年泰国 PGA 巡回赛排名第一的球员桑猜苏克查龙和潘纳帕波纳明相匹配。

来自曼谷的 24 岁的桑柴在 14 洞后抓到 15 只小鸟,但最终他的记分卡在 XNUMX 号洞出现了失误。th.

“我开球很棒,在前九洞打得很好。 但是在转身之后,我的球没有找到球道。 我希望明天能更多地上球道,创造更多小鸟机会,”桑柴说。

球迷可以在 AIS Play APP 或 TrustGolf Facebook 和 Youtube 上观看第三届泰国混合赛的现场报道。

泰国混合赛由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 TrustGolf 组织。 它得到了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旅游和体育部、曼谷银行、B.Grimm Company、邦德控股、AISPLAY、普利司通、Trust Pharmacy、Trust Live Streaming、阿迪达斯高尔夫、中心的支持罗勇的 Covid-19 情况管理和罗勇绿谷乡村俱乐部。

 

……………………………………………………

关于信任高尔夫

TrustGolf 是一家拥有先进技术的室内训练中心,已支持国际赛事,包括 2021 年至 2025 年与 LPGA 巡回赛联合举办的女子欧洲巡回赛“TrustGolf 女子苏格兰公开赛”。众多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签约为有助于提升泰国良好形象的活动做好准备。 此外,泰国女选手在TrustGolf的支持下,获得了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

2020年至2021年间,除了由TrustGolf主办的五场泰国混合系列赛外,TrustGolf Tour还组织了TrustGolf 2021业余资格赛,挑选选手参加IMG青年世界赛(圣地亚哥和佛罗里达挑战赛)和男子和女子业余亚洲赛太平洋。 2022年,TrustGolf将举办共17场由TrustGolf主办的泰国混合赛事(总奖金1.5万泰铢)。 TrustGolf 还于 2 月在芭堤雅海滨暹罗乡村俱乐部举办了两场 TrustGolf 亚洲混合赛事,由亚洲巡回赛、女子欧洲巡回赛和 TrustGolf 巡回赛(总奖金 XNUMX 万美元)三项认可。 此外,TrustGolf Link 系列将作为女子欧洲巡回赛的 Access 系列,其中还包括 TrustGolf 苏格兰公开赛(奖金 XNUMX 万美元)。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