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新闻/TPN 媒体祝 Dipangkorn Rasmijoti 王子殿下生日快乐

泰国 -

29 月 XNUMX 日是哇集拉隆功国王陛下和国王前妻 Srirasmi Suwadee 最小的儿子 Dipangkorn Rasmijoti 王子殿下的生日。

迪邦功亲王于 2005 年出生于曼谷 Siriraj 医院。 9 月 15 日,拉玛 XNUMX 世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宣布了他的名字。

王子在泰国的 Chitralada 学校开始接受教育,然后前往德国巴伐利亚的巴伐利亚国际学校留学。

值此 Dipangkorn Rasmijoti 王子殿下诞辰之际,芭堤雅新闻/TPN 媒体祝殿下身体健康、幸福安康、长寿。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