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客似乎在 17 月 XNUMX 日开学前的工作日涌向 Koh Larn

芭堤雅 —

  最近在平日里可以看到大批泰国游客在 Koh Larn 度假,而 Koh Larn 官员推测他们希望在 XNUMX 月新学期开始前全家放松一下。  

TPN 记者今天(28 月 19 日)访问了巴厘岛海码头,以查看越来越多的游客(主要是泰国人)登上前往 Koh Larn 的渡轮。 尽管仍然是工作日,但码头上的人却相对拥挤,因此许多官员值班以维持秩序并确保乘客遵守 Covid-XNUMX 规定,例如戴口罩、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和测量体温.

据官员称,他们预计许多人想在 17 月 30 日学校开学前在 Koh Larn 度过一些假期。 他们坚持说,渡轮船票每次只需 XNUMX 泰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