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和体育部长提议在 XNUMX 月前取消“泰国通行证”,但现在会留下更少的文书工作

照片:普拉查查特

曼谷 –

旅游和体育部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计划在 1 月 300 日之前取消“泰国通行证”注册系统,并在 Covid 中心的下次会议上征收 19 泰铢的“陆路入境”费。 XNUMX 情况管理局(CCSA)。

然而,TPN 媒体指出,该计划将暂时保留,文书工作会减少,尽管一些媒体报道泰国通票肯定会被取消, 这只是一个建议 这甚至还没有得到相关机构的正式考虑。 因此,计划在 XNUMX 月旅行的游客不应自动假设该计划将被取消。

Phiphat 昨天(27 月 6 日)透露,他将要求 CCSA 委员会考虑取消“泰国通行证”系统,改为实施简单的抵达时疫苗登记,同时在 TM.XNUMX 移民表格中填写其他疫苗接种信息,以代替方便所有旅客。

他认为取消应该在 19 月完成,因为该国 Omicron 变种的感染可能会减少,并且接近公共卫生部在 1 月 XNUMX 日之前将 Covid-XNUMX 定为地方病的时间表。

与此同时,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建议取消“泰国通行证”应以额外调整取代,例如游客必须在此接受加强剂量或至少注射 3 针 Covid-19 疫苗。 如果他们没有至少三枪,在卫生部长的建议下,他们将需要进行其他预防措施,例如检测或隔离。

这个建议, TPN 媒体指出的只是那个,而不是官方的,不是官方的提案、法律、规则或任何类似的东西, 包括旅游部长在内的许多人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评价。

旅游部长建议,应根据市场情况考虑接种疫苗的数量,并且要求接种三针 Covid-19 疫苗会限制许多游客,因为许多国家并不需要,尤其是对于那些不是老年人或弱势群体,这是泰国的主要旅游市场。

照片:普拉查查特

“这应该取决于游客的出发国以及其政府是否已经提供了加强疫苗接种。 如果由于他们的国家缺乏疫苗接种而没有增加游客,那么这个提议的规则不应该发生,“Phiphat补充道。

关于“土地入境”费用,部长表示,该提案最初计划于下周提交给内阁委员会。 如果获得批准,它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实施。 根据他的说法,300泰铢的费用分为50泰铢和200泰铢。 前 50 泰铢将用于游客的个人保险,包括针对轻度感染的 Covid-19 保险,另外 250 泰铢将分配给国家旅游促进基金。

这一陆地旅游费遭到了旅游和商业协会的强烈反对,他们表示,无论成本高低,现在要求征收的时机不对。 然而,泰国政府声称该费用将完全用于保险和旅游,并将通过升级该国的旅游基础设施使所有游客受益。 泰国政府还表示,这笔费用的支出和金额将完全透明,不会有腐败现象。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