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将于 6 月 XNUMX 日在曼谷举办“正义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国——

加拿大流行歌星贾斯汀·比伯刚刚将曼谷加入了他的正义世界巡回演唱会,该巡回演唱会将于今年 6 月 29 日在拉贾曼加拉国家体育场举行。 门票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在 Thaiticketmajor 发售。

他将于 22 月 100 日在吉隆坡开始他的亚洲巡演,随后是新加坡、雅加达、曼谷、名古屋、大阪和东京,他将花费大约 2.7 天时间覆盖其他五大洲。 事实上,这是他继第一次“Purpose World Tour”之后的第二次世界巡演,在 2016-2017 年吸引了超过 XNUMX 万人次。

“正义世界巡回演唱会”名称的灵感来自于他去年117月发行的最新热门专辑《正义》,该专辑在9个国家首次亮相就成为流媒体销量最高的专辑,并在全球创下了超过XNUMX亿次的流媒体记录。 您可能听过的一些最流行的歌曲是 Any, Lonely, Holy, Peaches, and Stay,他和 The Kid LAROI 一起表演。

对于那些想要获得 VIP 包和特别奖品的人,您可以查看此链接以获取更多更新 www.justinbiebermusic.com.

演出日期:6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日

票价: 2,500/ 3,500 / 4,500 / 5,000 / 5,500 / 6,500 / 7,500 泰铢,从 10.00 月 29 日星期五上午 XNUMX 点开始 www.livenation.co.th or www.thaiticketmajor.com (0 22623838)

地点: 拉贾曼加拉国家体育场

然而,在活动当天, 将适用某些 Covid-19 法规。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