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民航局发布最新航空旅行措施,1月XNUMX日起生效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泰国民航局 (CAAT) 发布了一份航行通告(NOTAM),通知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从 1 月 XNUMX 日起,飞往泰国的航空旅行的最新措施, 继上周五政府宣布放宽入境措施后.

为建立相互理解并让航空公司正确遵守这些措施,航行通告通知如下:

  1. 已完全接种疫苗的乘客无需任何额外的 Covid-19 测试即可进入该国。 但是,如果乘客有任何可疑症状,建议他们进行 ATK(快速 Covid-19 抗原)测试。
  2. 未接种疫苗或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乘客可以在出发前 72 小时内进行 RT-PCR 检测,并且无需任何额外的 Covid-19 检测以及完全接种疫苗的乘客即可进入该国。 如果这些旅客没有RT-PCR检测结果,他们将按照检疫官员的命令进行隔离,并要求在隔离的第4天或第5天进行RT-PCR检测。
  3. 所有乘客必须有针对 Covid-19 的健康保险或 Covid-19 全面保险的保证书 在泰国逗留期间获得至少 10,000 美元保险的治疗。 如果发现乘客被感染,乘客可以使用此保险接受 Covid-19 治疗。
  4. 乘客在旅行前在“Thailand Pass”系统中注册时必须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或 RT-PCR 检测结果和 Covid-19 健康保险。 文件经过验证后,乘客将收到一个二维码,并出示给航空公司。 如果没有二维码,航空公司可能会拒绝让乘客登机。
  5. 航空公司必须在接受乘客登机前验证乘客是否拥有“泰国通票”系统的二维码。 如果发现乘客在没有二维码的情况下抵达泰国,航空公司将负责将乘客送回原籍国。
  6. 机场及相关机构在进出设施前必须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等政府措施

CAAT还要求航空公司严格按照新措施配合检查、文件筛选和监视。 同时,他们必须提供完整、准确的旅客信息,以便能够为旅客在新措施下入境时做好充分准备和便利。

TPN 指出,这还不是新措施的合法官方法律,需要在皇家公报上签署才能成为官方法律,并且很可能在本月底附近发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