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长说,如果 Covid-19 国内局势缓解,“泰国通行证”系统和 ATK 测试可能会被撤销

曼谷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今天 27 月 19 日告诉记者,在大流行情况缓解后,政府可能会撤销“泰国通行证”系统和自行管理的 ATK 检测,并将 Covid-XNUMX 标准化为全国性的地方病。

部长表示,当局已密切监视泰国的 Covid-19 总体情况和逐渐减少的每日感染情况,以及患有肺炎和其他严重症状的危重患者人数。 减少符合该部和政府希望放松更多 Covid-19 措施的意图。

关于宣布 Covid-19 为地方病的计划,阿努廷表示,大多数省份已准备好并愿意合作。 每位省长作为省传染病委员会主席,都了解政府的政策和人民想要过上正常生活以谋生的需求。

照片:BMA 健康

据阿努廷介绍,地方病计划必须在全国范围内按照相同的标准和程序进行,不能像沙盒一样只在某些地区/省份进行。

省长可能已经制定了在当地居民中实施的其他适当措施,但必须得到省级公共卫生部门的批准。 因此,它们将与国家措施的方向相同。

照片:BMA 健康

部长说:“事实上,我们正朝着使 Covid-19 成为一种地方病的目标迈进。 措施要么被取消,要么变得不那么严格。 例如,RT-PCR 和“Test&Go”。”

“现在,我们只为国际抵达者建议了自我 ATK。 它仍然存在,因为我们不希望公众在泼水节期间和之后恐慌。 如果 1-2 周过去了,没有新的感染病例,卫生部可能会建议进行 ATK 检测,并最终取消泰国通行证。”

阿努廷还感谢公众过去在遵守预防措施和接种疫苗方面的合作,导致泼水节过后每日感染人数稳定。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