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在春武里寻找贝壳时溺水身亡

春武里 –

上周末,一名在 Ko Chan 区的水库中寻找贝壳的年轻人溺水身亡。

Ko Chan 警方接到通知,在 Ko Chan 街道的一个水库发生了这起事件。 救援潜水员抵达现场,花了大约一个小时从乌隆他尼找到 33 岁的 Kikit Krajangthin 先生的尸体。

他的朋友、53 岁的 Bula Pungam 先生告诉 TPN 记者,“我们正在水中寻找贝壳。 我们放贝壳的桶开始飘离我们。 Likit 先生在他变得虚弱无法继续游泳之前跟着水桶。 我试图帮助但无法支撑他,并在寻求帮助之前游回陆地,但为时已晚。”

Ko Chan 警方告诉 TPN 记者,虽然将对 Kikit 的尸体进行后续检查,但 Bula 的陈述似乎是准确的。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