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公园发现散落的几个用过的避孕套和卫生纸后,当地居民感到愤怒

芭堤雅——

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的 Pratumnak 山公园的一个看不见的区域发现一堆用过的避孕套后,一群当地锻炼者向芭堤雅市当局投诉。

昨天,23月XNUMX日,当地记者在接到投诉后,前往Nong Prue街道进行调查,发现大量一次性避孕套散落一地。 其中一些人被卡在人行道沿线的树枝和树梢上。 附近还发现了破袋避孕套和用过的卫生纸,令人不快。

一位经常来公园的锻炼者告诉 TPN 媒体,他们注意到他们在慢跑时用过的避孕套被吹到人行道上。 然后他们环顾四周,在树上发现了许多用过的避孕套后感到震惊。 当他们沿着人行道行走时,还在电线杆附近发现了几袋避孕套和用过的卫生纸。

应他们的要求,锻炼者的名字被隐去。

对此,行权人要求有关部门进行调查整改。 最初,他们认为是一群青少年因夜间在公园的不当行为而聚集在一起。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