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邦邦两辆卡车相撞,两名司机受重伤

Ban Bueng, 春武里 –  

  昨天,05.30 月 22 日凌晨 XNUMX 点 XNUMX 分,两辆卡车在春武里发生相撞,两名司机均受重伤。

碰撞的屏幕截图。

来自 Ban Bueng 警察局的 Pol Lt. Col. Saranyapong Angkanawin 接到通知,两辆卡车在 344 Bueng-Klaeng 路线上发生碰撞,靠近春武里 Ban Bueng 的 Nong Samsak 分区 ThaiBev 掉头。

据 TPN 记者称,两名卡车司机,46 岁的 Watchara Thodsungnoen 和 55 岁的 Chaiya Jornkaew 头部严重受伤,在 Ban Bueng 医院住院。 尽管他们受伤了,但他们都很警觉、有意识、有意识,并为事故互相指责。

据报道,Watchara 运送沥青的卡车与 Chaiya 运送 20 吨钢卷的卡车相撞,造成道路阻塞; 因此,警察和救援人员需要建议其他司机使用捷径。 Ban Bueng警察局的警察对TPN记者说,很幸运事故发生在晚上交通不畅,在事故现场之前还有一条捷径可以到达334路线,否则交通会非常拥挤。 据救援队介绍,司机提着钢卷准备掉头,突然被另一辆卡车撞倒。 另一方面,搬运沥青的司机辩称,钢卷货车不能正常掉头,挡住了去路,所以他不能刹车并与他们相撞,造成两人受伤。      

最初,警方保留了事故的图像作为证据,并在两名司机接受了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的伤害治疗后,将他们传唤到警察局进行法律诉讼。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