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鼓励所有教育机构在XNUMX月新学期开始前遵守公共卫生预防措施

照片:泰拉特

国民 -

  泰国总理巴育敦促全国所有教育机构严格遵守公共卫生预防措施,以便按照政府目前的计划在 XNUMX 月开始新学期。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昨天(21 月 19 日)透露,总理要求所有教育机构按照公共卫生部的规定,根据“6-6-7”安全措施,妥善准备健康安全以及 Covid-XNUMX 措施。

前“6”是主要措施,或 DMHT-RC 的首字母缩写词,包括社交距离、戴口罩、洗手、体温筛查、减少拥堵和清洁。 其他“6”是补充措施,包括食用新烹制的食物、学校入住/退房、调查和考试以及自我隔离。

其他7项针对教育机构的严格措施包括:

  1. 评估 Thai Stop COVID Plus 并通过教育部的“MOE COVID”移动应用程序不断报告
  2. “小泡泡”或小团体安排活动
  3. 根据卫生和营养原则准备食物
  4. 准备一个健康的环境,包括空气、清洁度、水和废物处理
  5. 带有应急响应和模拟练习的“学校隔离”
  6. 准备“密封路线”以监督从家到学校的旅行
  7. 至少 85% 的学生、教师和教育机构工作人员获得“学校通行证”接种疫苗。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