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州长候选人 Wiroj 介绍了他的政策,即在 90 天内全面重新开放曼谷和包括娱乐在内的所有部门,并取消戴口罩的规定

照片:曼谷商业新闻

曼谷 

  Wiroj Lakkhanaadisorn, the Bangkok governor candidate from the Move Forward party, promised to fully reopen Bangkok, including the technically still closed nightlife sector, and give a normal life back to Bangkok people within 90 days, if he was elected as a governor in the upcoming 22月XNUMX日选举。

作为曼谷州长选举的主要候选人之一的维罗吉在PPTV频道组织的在线辩论中发表声明,称重要的是曼谷州长必须能够在90天内采取行动并重新开放这座城市,取消戴口罩的规定,重振经济,并为所有曼谷居民恢复正常的生活方式。

他说:“你有没有注意到,在本周观看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时,观众已经摘下了口罩? 我认为曼谷人民现在应该扪心自问,当我们已经接受了 3 或 4 次 Covid-19 疫苗注射时,我们还需要戴多长时间的口罩并保持距离。 世界上大多数主要大都市,当然除了中国的一些大都市,都取消了戴口罩的规定,尤其是在户外。”

照片:暹罗

“曼谷州长必须有一个重要目标,即重新开放这座城市,取消戴口罩的规定,重振经济,让人们恢复正常的生活方式。 全球许多主要城市现在都放松了措施。 他们可以这样做不是因为他们感染较少,而是因为他们接种了疫苗。 当他们的人被感染时,他们不再考虑死亡,因为他们对治疗系统充满信心。” 维罗伊解释道。

这位前向前迈进议员继续说,曼谷当局应该对加强剂量进行更积极的疫苗接种,因为只有 67% 的弱势群体接受了第三次疫苗接种。

“如果当局设定的目标是达到 8 万次加强剂量,与第二次剂量相同,那么还剩下 2 万次加强剂量或每天大约 3 次注射。 他们之前已经实现了这个目标。 如果在疫苗接种中心分发 60,000 剂,加强注射将在 50,000 天内达到 8 万剂,”Wiroj 补充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