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拉蓬公主殿下访问梭桃邑的动物医疗单位,为动物接种疫苗并协助志愿者工作

春武里 – 

昨天,20 月 20 日,公主殿下 Chulabhorn Krom Phra Srisavangavadhana 于昨天,XNUMX 月 XNUMX 日访问了春武里府梭桃邑区的 Chulabhorn 志愿者单位,亲自检查和接种动物。

此次,她还向春武里府省长帕卡通添猜先生捐赠了100剂狂犬病疫苗和100袋流浪狗动物食品。

随后,公主殿下迎接带着宠物接受治疗的志愿兽医和市民,让他们精神振奋,并参与对12只狗进行消毒,并协助对狗进行麻醉,并仔细检查它们的脉搏、呼吸频率和血压。安全、稳健的运行。

据报道,公主殿下打算在春武里地区推动一项预防狂犬病的任务,这一直是她长期以来的目标。 许多相关组织都加入了这一使命,为春武里的动物提供狂犬病疫苗和绝育服务,并教育居民狂犬病的危险以及如何正确避免狂犬病。 到目前为止,春武里已经有 384 只猫和狗接受了疫苗接种,最近有 181 只被绝育。

=-=-=-=-=-=-=-=-=-=-=-=-=-=-=–=–=–=–==-

您知道我们通过合作伙伴提供宠物保险吗? 请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