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连续五天通过文化活动庆祝其 240 周年,直到即将到来的周日

照片:目的地亚洲

曼谷 –

曼谷市在 240 月 240 日至 20 日举行的“拉达那哥欣成立 24 周年”活动中,将拉达那哥欣岛上的几个历史名胜安排成有趣的娱乐场所,庆祝其成立 XNUMX 周年。

一系列文化活动、独特的活动和表演,以纪念这座城市成为该国首都 240 周年,展示了王国的软实力,让泰国人和外国游客更多地了解泰国文化和历史。

据泰国政府称,庆祝活动将纪念曼谷于 21 年 1782 月 XNUMX 日成立,并纪念曼谷和却克里王朝的创始人拉玛一世国王以及该王朝的所有君主。

为期五天的庆祝活动将在拉达那哥欣岛的 20 个历史和著名地点举行,包括大皇宫、曼谷国家博物馆、国家剧院、Sala Chalermkrung 皇家剧院和 Ratchadamnoen 当代艺术中心。

据曼谷大都会管理局(BMA)称,此次活动是在加强预防措施下组织的,以防止 Covid-19 的传播。 曼谷公共交通管理局(BMTA)还将在整个活动期间提供每个场馆之间的免费穿梭巴士服务。 参与者可拨打1348热线确认接送地点。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