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叔”在泰国国家森林砍树建娜迦宫被判有期徒刑两年,罚款四万五千泰铢

照片:“Tao Ngoi”——音乐视频

国家的 -

  一个病毒名人,被指控的凶手,现在被定罪的罪犯“庞叔” 被判处两年零三个月的监禁和四万五千泰铢的罚款。 然而,刑期缓期执行两年。

Chaiphon Wipha,广为人知的 Pon 叔叔和他的妻子 Somphon Larbpho 今天出现在 Mukdahan 省法院,听取他涉嫌违反《森林法》的判决,此前他据报道试图在全国建造一座 Naga 宫殿并砍伐树木穆达汉省班角角的森林。 

此外,两名名为 Terraphong 和 Nikhom(姓氏不详)的 YouTube 用户也因协助 Pon 叔叔砍伐树木而被指控犯有同样罪行,他们也出席了法庭听证会。  

庞叔被判有期徒刑两年零三个月,罚款45万泰铢,另外两名被告人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罚款两万泰铢。 然而,庞叔被停职两年,并被勒令在 30 天内拆除他的纳迦宫殿。

仍然拥有大量社交媒体追随者的庞叔没有立即对裁决发表评论,但此前曾声称自己是无辜的。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