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从美国“禁止旅行”名单中删除,泰国总理指出这是旅游机会

照片:坦塞塔基

国民 -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已将泰国和其他 88 个国家从其“特殊情况/请勿旅行”名单中删除。

该国现在被列为 Covid-19 的“高”级别,或 CDC 的旅行健康通知的第 3 级。 强烈建议旅客在前往泰国之前更新疫苗接种。 如果没有接种疫苗,建议他们避免旅行, 根据他们的咨询信息。

政府副发言人 Traisulee Traisoranakul 于 20 月 XNUMX 日星期三表示,总理巴育承认这一变化,并表示它为该国的旅游业树立了积极的形象和支持,因为美国游客团体是主要的旅游者之一团体。

尽管泰国自年初以来被列为“禁止旅游”,但美国游客仍位居泰国旅游游客的前五名,仅次于新加坡、德国、英国和菲律宾。说过。

Traisulee 补充说:“美国和许多其他国家逐渐放宽了对本国人民的旅行措施,这将对泰国的旅游业产生积极影响,同时泰国也放宽了政策指导方针以便利国际旅行者,以便国内旅游业和经济能够发展。向前。”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