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孩子们在曼谷追星,但需要你的帮助

泰国曼谷-

  一所语言学校希望贫困的泰国儿童通过免费的教育计划接触星星,教他们天文学。 

Progressive Language Arts Co., Ltd 正在呼吁捐款,以便为该计划购买望远镜。

“这对我们很重要,因为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免费提供的教育计划来培养未来的领导者,”首席执行官 Sarisa Raktham 说。

“我们当然会向该项目发展的所有赞助商提供照片和视频。 任何直接资助望远镜的人都将以他们或他们公司的名义命名天文台。”

根据望远镜的质量和范围,购买价格从 61,000 泰铢到 132,000 泰铢不等。 捐款可以通过 威本 网站。

进步语言艺术(www.progressivelanguagearts.com) 位于曼谷 Prawet 区的 Soi On Nut 70/1。

它在圣诞节筹集了 45,000 泰铢,根据“儿童礼物”计划向首都的 100 名儿童赠送节日礼物和食品包。 该计划将在明年圣诞节扩展到芭堤雅。

Sarisa 与她的美国合作伙伴 Chris Kayne 于 2020 年 XNUMX 月推出了 Progressive Language Arts。

学校向从学前班到高管的学生教授会话和商务英语和泰语。 大多数是4-12岁的泰国儿童。 学校也有一些企业客户。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