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lua 居民在 Wat Chong Lom 安排佛教仪式,作为传统泼水节仪式的一部分

芭堤雅邦腊茫 –

  昨天早上,作为传统泼水节仪式的一部分,Wat Chong Lom Naklua 寺周围的许多当地居民聚集在一起向当地僧侣施舍。

TPN 媒体指出,Naklua 每年 18 月 XNUMX 日庆祝泼水节/万来节。

昨天,18月XNUMX日,一群当地人、社区领袖和前春武里国会议员在春武里府挽腊茫的Chong Lom Naklua寺联合举行了佛教仪式,为僧侣们提供食物、糖果和水,以庆祝泼水节。随后,芭堤雅前副市长Banlue Kullawanich先生出席仪式,代表所有与会者点燃蜡烛。 祭祀僧众后,当地人共同为佛像浇水,以示仪式结束。其中一位没有提供姓名的参与者告诉 TPN 媒体,他们举行了这个仪式以纪念逝者。 他们的一些孩子也会回来参加这一活动,并在当天晚些时候庆祝泼水节,但由于 Covid-19 的限制,他们需要避免玩水。

由于对 Covid-19 的担忧,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连续第三年禁止泼水,尽管受到旅游业的批评,但只允许举行宗教仪式。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