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候选人 Sakchai Taenghor 帮助在 Naklua 发生交通事故的市民

芭堤雅——

  昨天,18 月 XNUMX 日,据报道,芭堤雅市长独立候选人 Sakchai Taenghor 先生帮助两名受伤的公民,因为他们的摩托车掉在了马路中间。

上午 10:00 左右,Sakchai 先生在与其他当地居民举行传统仪式庆祝泼水节回来的路上,在 Naklua 的 Wat Sawang Fah 的交通路口看到了一起事故。 似乎有一辆摩托车不小心掉在路中间,撞伤了骑手和乘客。

Sakchai 先生随后打开应急灯,提醒其他骑手注意事故,并在联系救援人员之前为伤者提供急救。 伤者被转移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Sakchai向旁观者表示,他希望任何好公民都能帮助有需要的人。

TPN 指出,芭堤雅市长的选举将于 22 月 XNUMX 日举行。

有关 Sakchai 的更多信息, 请点击这里查看我们的相关报道。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