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说唱歌手米莉昨天在科切拉表演后,芒果糯米风靡一时,泰国总理敦促推广“软实力”

照片:普拉查查特

曼谷 –

今天,18 月 XNUMX 日,总理巴育·占奥差表示,在昨天被问及芒果糯米的需求猛增和病毒话题后,政府将继续推动泰国文化和传统作为“软实力”。

关于政府是否会考虑“芒果糯米”是否会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问题,总理回应了记者提问。 泰国女说唱歌手Milli的表演 昨天科切拉,有人看到她在舞台上吃一盘芒果糯米饭,引发病毒话题和国内和国际菜肴的需求。 Milli 是历史上第一位在泰国科切拉音乐节表演的独唱艺人,并在她的表演中也包含政治信息后,成为泰国第一大推特潮流。

Prayut今天下午只是告诉记者,该决定正在相关委员会的考虑中。 他继续强调该国如何拥有许多值得推广的优质食品、文化和生活方式,这些应该被推入“软实力”政府运动中。

“我是决定泰国需要加快支持和发展我们的软实力的人,特别是在我们已经拥有的大量资源上,以使他们和泰国更加知名,”他说。

TPN 指出,软实力本质上是一个花哨的术语,用于通过包括食物、名人、艺术和娱乐在内的各种渠道来推广一个国家的遗产和文化。

总理巴育和米利并不总是处于最佳状态,因为他们之前曾在 2021 年发生冲突,当时他的律师指责她诽谤并在网上侮辱总理对 Covid-19 大流行的处理。 此案后来由 Milli 支付 2000 泰铢的罚款和解。 您可以在下面阅读有关该故事的更多信息。 与此同时,随着 Milli 的全球明星崛起,她成为许多泰国年轻人的偶像,泰国政府放宽了对她和 Lisa Blackpink 等其他顶级名人的态度,因为他们更充分地接受了软实力方法。

18岁泰国说唱歌手因涉嫌在网上公开侮辱泰国总理被曼谷警察局罚款2,000泰铢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