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水枪店老板在过去三年干涸的泼水节损失了数百万泰铢,表示沮丧

孟腊茫——

  Old Lan Pho市场一家杂货店的老板昨天接受TPN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过去三年不玩水和泼水的规定,她损失了数百万泰铢。

由于对 Covid-19 的担忧,管理 Covid-2020 的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CCSA)自 19 年 XNUMX 月起禁止了泰国著名的水上打斗和泼水节,这是最受欢迎但也有争议的部分节日国家的限制和规则。

昨天,15月XNUMX日,《芭堤雅新闻》当地记者走访了那库阿的Old Lan Pho市场,采访了拥有孟腊茫最大的杂货店之一,同时也是芭堤雅最大的水枪供应商的Jeam Lianghirunkul女士。 ,尤其是批发。 

Jeam女士说,疫情前,很多来自Bangsaen、Sriracha、Sattahip等地的街头小贩通常会从她的商店购买水枪、粉末和防水手机壳等产品,为泼水节做准备。 但在过去的三年里,由于 CCSA 规定的打水禁令和对传统和宗教活动的唯一允许,她不得不完全停止储存这些物品,导致数百万的收入损失。

杰姆夫人继续说,现在展出的产品只是她往年未售出的旧产品。 她希望政府至少允许玩水枪之类的水战,因为它是一个单独的项目,并且业务能够继续前进。 然而,她也接受了这些规定,并祈祷 Covid-19 消失。

目前,她希望在缺席四年之后,水战可以在 2023 年回归,并预测如果取消所有限制,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泼水节之一。 话虽如此,TPN 媒体指出,我们的许多读者,尤其是年长的外籍人士,可能会“没有”泼水节的泼水部分。 许多读者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下图)上对禁止泼水表示宽慰,但也承认泼水确实吸引了许多游客,而且对某些商业部门肯定是有利的。

TPN 媒体总结说,无论如何,芭堤雅泼水节整整一周都很忙,主要是国内游客,没有打水仗,乔木提恩和芭堤雅的交通是自 2020 年以来最繁忙的。

全国泼水节已结束,即 13 月 15 日至 20 月 19 日。 春武里府的活动将持续到 XNUMX 月 XNUMX 日,但其中没有一个会包括水战。 XNUMX 月 XNUMX 日这个可以吸引数十万人的传统“大日子”已连续第三年完全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当地寺庙的传统宗教活动。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