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候选人Poramese Ngampiches承诺将在帕塔亚(Pattaya)完全恢复包括夜生活的旅游业

照片:今天发布

芭堤雅——

芭堤雅市长候选人 Poramese Ngampiches 先生今天对当地的芭堤雅媒体说,芭堤雅需要今年 22 月 XNUMX 日当选的新市长有远见、有经验并且热衷于振兴旅游业。   

来自 Rao Rak Pattaya 或 We Love Pattaya 团队的候选人 Poramese 先生今天(16 月 XNUMX 日)向美联社透露,芭堤雅的经济正在不断复苏,特别是在泼水节期间。 据 Poramese 介绍,许多国内外游客为这座城市注入了生机,俯瞰海滩的酒店几乎全部预订。

此外,据巴厘岛海码头官员称,目前每天有超过 20,000 人访问 Koh Larn。 然而,他继续说,他希望芭堤雅全年都保持在这个州,因此他的一项政策将侧重于促进芭堤雅的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以全年吸引游客前往该市。

“新市长需要有远见,经验丰富,能够全年吸引游客前往芭堤雅。 他们需要邀请本地和国际组织举办研讨会,以振兴芭堤雅经济并为当地人、餐馆、酒店和度假村创造收入,”Poramese 先生评论道。  

在芭堤雅活动方面,他表示大部分活动都成功地将芭堤雅打造为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 比如被选为亚洲三大海洋节之一的芭堤雅国际烟花节。

Poramese 此前还承诺全面恢复芭堤雅的夜生活和娱乐业,他表示这对旅游业很重要,对这座城市来说是一个“磁铁”吸引力。 从法律上讲,由于 Covid-19 的限制,该部门仍然关闭,但实际上,作为改建的餐厅,它在许多规则和限制下运作。

Poramese's party, We Love Pattaya, is led by former Pattaya mayor Sonthaya Khunplume, who decided not to personally run for mayor (he was previously appointed during the military coup period and not elected) 而是领导他的政党并支持Poramese作为其候选人。

TPN 指出,由于正在进行的 Covid-19 大流行,对旅游业和娱乐业的限制目前是在国家层面而不是地方层面设定的。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