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期间277个危险天的第五天报告263起交通事故,44人受伤,XNUMX人伤亡

照片:在线经理

国民 -

防灾减灾部今天(16 月 277 日)报告说,在泼水节七日危险道路行动的第五天,共发生 263 起交通事故,造成 44 人受伤和 XNUMX 人伤亡。

昨天,最常见的事故原因仍然是高速驾驶,占所有事故的39.35%,其次是酒驾(28.52%)和突然停车(16.25%)。 最容易发生事故的车辆仍然是摩托车(77.70%)、皮卡(11.87%)和轿车(2.88%)。 而且,大多数事故发生在地方道路(39.38%)和高速公路(32.85%)上。

昨天排名前三的省份是清迈,事故最多(16 人),受伤人数相同(16 人),清莱省死亡人数最多(5 人)。
过去五天发生的事故总数为 1,478 起,其中 1,452 人受伤,204 人死亡: 清迈事故最多(60 起),受伤人数最多(58 人),死亡人数最多(8 人)。
防灾减灾部还警告说,包括曼谷在内的东北部和中部地区可能有雷阵雨和强风,并可能出现冰雹,这可能导致道路湿滑和能见度受阻。
=-=-=-=-=-=-=-=-=-=-=-=-=-=-=–=–=–=–==-

帮助支持 2022 年的芭堤雅新闻!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