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政治家被指控性骚扰 18 岁女子,而其他三人则被起诉

照片:ไทยโพสต์

泰国著名政治家普林巴尼巴迪被一名 18 岁女子指控性骚扰,而另外三名女子据称也出于同样的原因对他提出指控。 他否认这些指控。

13 月 18 日,泰国著名律师和社交媒体影响者 Sittra Biaengkerd 在他的 Facebook 页面上透露,一名 XNUMX 岁的女子向他伸出手,声称她受到了一位著名的匿名泰国政客的性骚扰。 据律师称,受害人被引诱到与被告人一起去一家餐馆学习经济和股票交易,但最终她遭到了性侵犯。
随后,被指控的政治家普林·帕尼巴迪(Prinn Panitchpakdi)昨天(14月05.00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以表明自己的清白并辞去党内职务,因为他不希望自己的个人事情影响党。 据相关记者称,普林仍然否认所有指控,并确认他已准备好在司法系统中证明自己。 当被问及餐厅讨论时,他承认他和受害者一起去了那里,但它在下午 XNUMX 点开始营业,当时非常拥挤。 当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并声称这完全是一场误会时,他感到震惊。
根据律师的说法,他声称被告在伦敦有过性骚扰的悠久历史,但他利用父亲的影响力将其从互联网上删除。
截至目前,包括一名 18 岁女子在内的另外三名受害者据称对他提出指控。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