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称,八家供应商因违反考山路的水战禁令而被起诉

照片:今日邮报

国民 -

到目前为止,八家供应商因违反打水禁令而受到指控,而考山路开始平静下来,至少在打水方面,因为警方加强了限制。

昨天,14 月 13 日,考山路明显比前一天(XNUMX 月 XNUMX 日)安静,因为警方在 Chakrabongse 路和 Tanao 路的入口设置了检查站,以防止人们将玩水设备带入考山路。 

据报道,昨天来考山玩水的人要么改变了走路和喝酒的计划,要么在发现不允许玩水后决定离开。

此外,据报道,助理委员会长波尔中将 Torsak Sukwimon 昨天亲自访问了考山路。 他敦促有关部门更加重视,不要让13月19日发生的事情再次发生。 他还透露,由于 13 月 11.00 日的事件,八家供应商因违反 Covid-17 禁止玩水的规定而被指控,所有营业场所需要在晚上 XNUMX 点关闭警方将继续加强执法,直到 XNUMX 月泼水节结束XNUMX 日。

波尔中将 Torsak 表示,他理解游客想要玩乐和放松,宋干节以与外国人和游客打水仗而闻名,由于新冠疫情,许多人可能不知道这项禁令已经持续了三年-19 的担忧。 他补充说,警察不是“有趣的警察”,但他们有责任遵守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和泰国总理巴育·陈·奥查 (Prayut Chan O'Cha) 下令在公共场所泼水的命令。今年禁止打架。

CCSA 的泰国当局建议想要体验泼水节的游客可以前往当地寺庙做功德并参加宗教仪式,声称这对所有游客来说就像喝酒、聚会和打水仗一样有益和愉快。

参考文章:

昨天在普吉岛,许多人违反了孟加拉路的泼水禁令,泰国当局恳求合作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