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警告 16 月 18 日至 XNUMX 日泰国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阵风和可能的冰雹

国民 -

今天,15 月 16 日,泰国气象部门警告说,18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泰国大部分地区(包括曼谷)将出现雷阵雨和阵风,并可能有冰雹。

A 冷气团已延伸至华南地区 中国南海 预计明天(16月XNUMX日)抵达泰国东北部,提示 泰国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有强风、闪电和冰雹。

东北地区将首先受到打击,其次是北部、中部、东部(包括曼谷及其周边地区)和上南部。 因此,建议市民待在室内,避免站在树下, 无抵押 建筑物或广告牌。 由于雷阵雨,司机们被警告道路湿滑和能见度差。 和农民 应为作物受损做好准备。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