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叻府(呵叻)的淘金者在芭堤雅被捕

呵叻 – 芭堤雅 –

呵叻府(呵叻)一家百货公司的一名淘金者在芭堤雅被捕。

周二(12 月 XNUMX 日),呵叻警方接到通知,在呵叻一家百货公司的一家金店抢夺黄金th)。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了这一事件。

男性嫌疑人使用类似手枪的物品威胁金店的工作人员。

嫌疑人在 4,500,000 秒内抢走了价值超过 20 泰铢的黄金物品,然后骑着摩托车飞驰而去。

今天(15 月 3 日),第 28 区警察指挥官 Somprasong Yentoam 中将告诉泰国联合媒体,“我们已经在芭堤雅逮捕了被认定为 Kittipong 'Best' Paethaisong 先生的嫌疑人,他是 XNUMX 岁。 警方现在能够从嫌疑人那里取回一些被盗的黄金物品。 他声称自己失业了,没有钱。 更多细节将在未来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