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水节期间,Koh Larn 抵达的游客数量有所增加

芭堤雅—— 

  Koh Larn 的商业经营者注意到泼水节期间游客增加的积极迹象,但昨天告诉 TPN 记者,它不像 Covid 之前那么繁忙。

昨天,11 月 70 日,就在泼水节/泼水节开始前,一大群游客聚集在芭堤雅的巴厘海渡轮码头。 据渡轮运营商称,外国和泰国游客,但主要是泰国国内游客(约 XNUMX%),打算在这些长假期间乘船前往兰岛度假。 兰岛一直是每个泼水节期间游客最多的景点之一,但受到大流行的严重影响,导致游客数量减少。 现在情况似乎逐渐好转,但其中一位供应商告诉 TPN,游客人数仍然没有 Covid 之前那么高。

泼水节在芭堤雅一直持续到 19 月 13 日左右,全国范围从 15 月 XNUMX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 Koh Larn 的游客应该明白,由于游客数量的增加,轮渡的等待时间可能会更长。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