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男子驾驶轿车坠入春武里运河溺水身亡

照片:Mueang Chon 记者

帕纳特尼康 –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 41 岁的男子在他的轿车坠入 Panat Nikhom 区的一条运河后死亡。

上周末,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孟南分区 Soi Nong Praw 21 事故的通知。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轿车漂浮在运河中。 来自呵叻府的 41 岁司机 Prasit 先生已被当地居民和救援队成员从轿车中移走。 他昏迷不醒。 他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后来不幸被宣布死亡,原因是被困在车内时溺水身亡。

一名目击者、45 岁的 Puwakorn Chatree 先生告诉 TPN 媒体,“轿车掉进了运河里。 我和邻居帮忙把司机从轿车里搬了出来。 我们不确定他为什么开车下水。”

Panat Nikhom警方认为,司机可能不熟悉导致事故的道路和周边地区。 不过,警方仍在继续调查,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