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司机在Ban Bueng被卡车碾过后死亡

班布恩——

  一名女摩托车司机在 Ban Bueng 区被一辆卡车碾过后当场死亡。

上周末在 Ban Bueng-Pattana 十字路口发生的事故通知了 Ban Bueng 警方。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找到了 47 岁的詹塔拉斯·梅马克女士的尸体。救援人员在附近发现了损坏的摩托车和一顶头盔躺在人行道上。 目前尚不清楚Jantaras在事故中是否佩戴了头盔并脱落了,或者头盔是否未被使用。

涉及事故的卡车在路边,50 岁的司机 Chanaphon 先生在现场等待,没有受伤。 他的姓氏没有提供给 TPN 记者。

Chanaphon 告诉 Ban Bueng 警方,“摩托车司机(Jantaras)在我的卡车前立即改变了她的车道。 在撞到她并悲惨地将她撞倒之前,我无法停下来。”

目击者 Wichan Kangwanlertpanya 先生似乎证实了 Chanaphon 的说法,并告诉 TPN 记者,“摩托车司机(Jantaras)在被碾过之前立即改变了车道,没有警告或使用信号灯。”

Ban Bueng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但截至发稿时尚未提出法律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