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泰国新闻中最热门的故事:在 Covid-10,000 限制“放松”后,泰国欢迎超过 19 名游客,Phalang Pracharath MP 终身禁止政治选举等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4 月 10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照片:坦塞塔基

1. 泰国著名女演员致命事件三人面临鲁莽和伪证罪的法律指控

三名嫌疑人被控鲁莽导致死亡和伪证罪。 据大唐莫母亲的律师称,律师团队已根据证据对大唐莫在快艇上的朋友提起诉讼。 然而,到目前为止,所收集的证据都没有表明或导致当沫的死与谋杀有关。 尽管 Dtangmo 的经理最近被指控提供虚假陈述,但律师仍然认为此案只不过是一场悲惨的事故。

泰国著名女演员致命事件的三人面临鲁莽和伪证罪的法律指控

2. 自 10,000 月 19 日起“放宽”Covid-1 限制后,每天有超过 2019 名国际旅客抵达素万那普机场,但与 XNUMX 年相去甚远,因为企业要求泰国通行证和测试并立即离开

自1月10,000日国际入境放宽措施第一天以来,泰国每天接待游客超过65.97人次,较XNUMX月大幅增加XNUMX人。 虽然数字有所上升,但远低于疫情前的平均数字,尤其是在 XNUMX 月的旺季。 因此,许多私人旅游协会和企业家继续强烈要求政府取消所有复杂的旅游政策,以吸引更多游客并拯救国内经济。

自 10,000 月 19 日起“放宽”Covid-1 限制后,每天有超过 2019 名国际旅客抵达素万那普机场,但与 XNUMX 年的情况相去甚远,因为企业要求泰国通过和测试并立即离开

3. Phalang Pracharath MP Pareena 被免职并被终身禁止在泰国竞选

上周,最高法院对叻丕府议员的判决引起了政府联合党成员和一些亲民主活动人士的社会辩论和意见。 其中之一包括进步运动的 Piyabutr Saengkanokkul,他说,终身政治参与禁令的判决描绘了泰国宪法的缺陷和滥用,因为惩罚过度且与指控不成比例。

Phalang Pracharath MP Pareena被免职并被禁止在泰国参加终身选举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