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引发公众骚乱,带领警察在春武里追赶 2 公里后被捕

春武里 –

警方于 7 月 XNUMX 日凌晨在 Panat Nikhom 区追捕一名醉酒男子超过两公里后终于将其抓获并逮捕。

今天凌晨 1:00 左右,Panat Nikhom 警方接到通知,在 Na Ruek 分区 Panat Nikhom – Koh Poe 路的一所房屋内发生家庭骚乱事件。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这名涉嫌公共骚乱的男子,后来被确认为 35 岁的 Pongsakorn Saminyae 先生,他在家中情绪激动。 当 Pongsakorn 看到警察带着特殊装备时,他从房子里跑了出来,穿过马路进入附近的森林,拒绝警察停止的命令。

警察和救援人员在 Pongsakorn 后脚追赶,然后在距离他家两公里的地方抓住了他。 他被带到Panat Nikhom警察局。 警方对 Pongsakorn 进行了药物测试,据报道他们在他的尿检中发现了甲基苯丙胺。

Pongsakorn 的母亲、57 岁的 Sompean Saminyae 夫人告诉 TPN 记者,“我儿子威胁要袭击他的妻子。 他以前打过他的兄弟。 他毁坏了我们家的门。 我让他停下来,但在我报警之前他没有听我的。”

Pongsakorn 面临多项指控,从袭击到吸毒,再到拒绝执法人员的合法命令。

与此同时,昨天(6月XNUMX日)下午(XNUMX月XNUMX日),一名挥刀的年轻人在二路当地商场停车场被芭堤雅警方的一个小组逮捕。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2/04/06/young-man-with-knife-reportedly-scaring-tourists-arrested-on-second-road-in-pattaya/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