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建筑工人的卡车在 Ban Bueng 翻车后造成 XNUMX 人受伤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班布恩——

昨天(6 月 XNUMX 日),一辆卡车在 Ban Bueng 翻车,XNUMX 人受伤th).

Klong Giw 警方于下午 2 点 30 分在 Klong Giw 街道的 Kong Dara Road 接到事故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路上发现了翻倒的卡车。 十四人受到各种伤害,例如断腿。 他们都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医疗救助。 大多数伤者都在卡车的床上。

卡车司机、35 岁的 Parinya Pakamalaithep 先生告诉 TPN 记者,“我和工人们正从 Sri Racha 返回 Ban Bueng。 我的卡车前面还有另一辆车,我立即停下来。 我试图在卡车失控翻车之前避免碰撞。”

Parinya 先生没有受伤。

Ban Bueng 警方正在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并确定是否会提起法律诉讼。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