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男子,著名的前跳绳教练和老师,在是拉差因儿童性虐待被捕

照片:สยามรัฐออนไลน์

春武里 – 

  一名 41 岁的前著名跳绳教练在暖武里府的家中因涉嫌在是拉差对三名男性未成年人进行儿童性虐待而被捕。

23 月 13 日,父母向 Sri Racha 警方报告了他们 41 岁男孩遭到儿童性虐待的事件,并对一名 13 岁的男性嫌疑人 Sittiphan Sawang-Sangwan 或“Bank”提起诉讼,父母称其对虐待三名 14 至 XNUMX 岁以下的男孩,包括他们的儿子。 由于儿童性虐待故事的编辑政策,他们的儿子向他们提出了所谓的虐待行为。

照片:สยามรัฐออนไลน์

经过调查,Sriracha 警察局的警察于 30 月 XNUMX 日在暖武里府 Sai Noi 区 Taweewattana 分区的住所前逮捕了 Bank。 然而,警方本周向春武里媒体宣布了逮捕和案件。

据报道,Bank曾是春武里府是拉差区Thung Sukla分区的知名跳绳教练和老师,之后成为电视剧组织者,负责邀请13至16岁的男孩试镜。戏剧角色。 一旦他成为 认识的 据称,他会引诱受害者与受害者发生性虐待关系。 据报道,银行还承认与其中一名受害者发生性关系。 据 Sri Racha 警方称,除此之外,据报道,春武里的其他 XNUMX 名儿童此前也曾被他强迫性虐待。

照片:สยามรัฐออนไลน์

截至目前,春武里儿童之家的专家已经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精神和法律援助。 银行仍被警方拘留,面临与儿童性虐待指控有关的重大法律指控。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