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进步市长候选人 Bob Kittisak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八项竞选重点

芭堤雅——

今天,6 月 3 日,进步运动协会的三号市长候选人 Kittisak Ninwattanatochai 先生或 Bob 先生与主席 Thanathorn Juangroongruangkit 先生在文华大酒店举行了一场会议,宣布了八项针对芭堤雅居民的竞选重点。
主要重点包括以下内容:

  1. 城市发展
  2. 恢复旅游业和经济
  3. 水管理
  4. 环境
  5. 教育
  6. 消除差异
  7. 透明治理
  8. 公共卫生

Kittisak 先生评论说,在近 40 年前举行的上一次选举中,只有 10% 的芭堤雅选民前来投票。 因此,今年 22 月 XNUMX 日,他预计会看到更多的数字,并要求芭堤雅选民选择真正愿意为这座城市服务的人。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