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学校关闭和限制,包括泰国在内的大多数国家的儿童在教育方面落后

曼谷– 学校停课对儿童的学习和福祉造成了巨大而持久的损害。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银行最近发布的全球联合报告发现,大多数国家的学生学习落后,尤其是生活在最贫困家庭、农村地区的儿童、残疾儿童和最小的儿童。

  在发布全球报告时,教科文组织教育助理总干事斯蒂法尼亚·贾尼尼、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教育主任罗伯特·詹金斯和世界银行全球教育主任海梅·萨维德拉共同发表声明,呼吁各国加紧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上学,并紧急实施学习恢复策略,帮助儿童弥补学习损失,这些损失可能对儿童的健康和福祉、未来的学习和就业产生终身影响。

  声明指出:“自 2 年 2020 月以来,由于学校停课,总共损失了 4 万亿小时的面对面教育,五分之四以上的国家的学生学习落后。” “在许多国家,建立教育各个方面的基本技能已经被抹杀了。 孩子们已经忘记了如何阅读和写作; 有些人无法识别字母。 第一次准备上学的孩子一开始就没有机会学习这些技能,因为大多数国家的幼儿教育都消失了。”

  “警报响了很多次。 大流行六个月后,由于无法获得远程学习,我们已经知道全球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学童完全无法接受教育。 我们知道大约 24 万儿童和青少年面临完全辍学的风险。 我们知道童工和童婚会增加。 然而,在帮助孩子们找回失去的东西方面做得还不够。” 声明补充说。

  在泰国,长期停课影响了数百万儿童,尤其是最弱势的儿童,他们无法获得在线学习。 根据国家统计局2020年的一项调查,泰国近一半的家庭还没有做好在线学习的准备; 51% 的人无法使用在线学习设备; 26% 的人无法上网进行在线学习,40% 的父母和看护人表示他们没有时间监督孩子的在线学习。

  尽管在改善更快的互联网接入、整合更多技术和减少学校班级规模方面做出了努力,但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上个月报告称,这种流行病对整体教学质量以及线上和线下缺勤的儿童人数产生了负面影响教室增加了。

  泰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与包括教育部和公平教育基金在内的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安全开学并帮助孩子们赶上他们的课程。 在龙仔厝省 40 所学校实施的试点项目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在支持合作伙伴评估儿童学习损失的程度,同时组织教师培训并为他们提供材料和资源,以便教师可以帮助每个孩子量身定制补课同时促进整体教育恢复。 从这个项目中学到的东西将用于计划全国范围内解决学习损失的努力。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表 Kyungsun Kim 说:“泰国已经开始了一项全国性的倡议,以查明没有返回学校或有可能无法返回学校的儿童。” “这种流行病对我们迄今为止目睹的教育构成了最大的威胁。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致力于与教育部和合作伙伴合作,尽我们所能保护儿童免于学习损失和落后。 由于新学期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开始,我们必须确保以各种方式支持孩子们,让他们的学习重回正轨,甚至可以超越失去的东西。 除非我们现在采取行动,否则后果将是不可逆转的,并会持续一代人。”

 

在全球范围内,报告中提到的国家中只有不到一半正在大规模实施学习恢复策略,以帮助孩子们补上他们错过的东西。 此外,教育资金已经并将继续严重短缺。 各国平均将其 COVID-3 刺激计划的 19% 分配给教育。 在低收入和中低收入国家,拨款不到 1%。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