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全国所有国家公园现已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和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制品,周三生效

国民 -

昨天,5 月 XNUMX 日,泰国皇家公报发布了一项禁令,禁止在全国国家公园内使用所有一次性塑料和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制品,即日起生效。

根据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的公告,所有类型的所有一次性塑料和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包装,包括厚度小于 36 微米的塑料袋、一次性塑料玻璃杯、餐具、吸管等. 不允许进入国家公园。

如果被发现,违规者可能面临最高 100,000 泰铢的罚款。

该禁令旨在保护、保存、保护和维护所有自然资源、野生动物和生态系统,并在游客经常在国家公园内乱扔塑料物品后控制国家公园内的废物量。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