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Tiktok 上疯传的芭堤雅无家可归妇女得到春武里社工的帮助

芭堤雅—— 

  昨天,5 月 XNUMX 日,芭堤雅一名无家可归的妇女因在夜间奇怪地站立数小时而在 Tiktok 上走红,她得到了有关当局的帮助。

继本周早些时候,一名无家可归的妇女神秘地站在警察亭前几个小时的病毒式 Tiktok 视频之后,昨天,5 月 XNUMX 日,社会工作者和城市无家可归者保护中心前往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前的芭堤雅海滩提供帮助视频中的女人。

据当地人说,她被昵称为“Mae Sai Yued”(一动不动的女人),因为人们经常发现她在芭堤雅地区周围一动不动,有时甚至在购物中心内。 后来,她的真名被社工透露为 Amporn Prasi。 如她的身份证明所示,她曾经住在乌隆他尼省万隆区的班芒分区。 当地居民称,这名女子患有精神病,喜欢睡在芭堤雅警察局门前。

最初,她被送往 Bang Lamung 医院接受初级救助,之后春武里市无家可归者保护中心将负责其余的工作。

TPN 指出,自 Covid-19 大流行开始以来,芭堤雅地区的无家可归者数量在当地有所增加,随之而来的是许多企业倒闭、限制和缺乏游客,这严重破坏了芭堤雅的经济。 虽然情况已经开始好转,但芭堤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多次在当地报道过无家可归的问题,下面有一些文章。

相关/类似文章:

芭堤雅官员的目标是在“重新开放”到更广泛的旅游业之前显着减少该市无家可归者的数量

芭堤雅当地居民敦促当局采取更多措施帮助该市不断增加的无家可归人口

前建筑工人现在无家可归,生活在管道中,由于芭堤雅的 Covid-19 限制而失业,讲述了他的故事

据当地官员称,芭堤雅的无家可归者状况恶化,一些居民担心无家可归者中的 Covid-19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