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中心诈骗者试图使用 Deepfake 的警察要钱来欺骗春武里的受害者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春武里 – 

  呼叫中心的骗子试图通过视频电话欺骗受害者,使用春武里警察局警司的深度伪造。 

5 月 XNUMX 日,一个著名的 Facebook 页面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似乎是春武里警察局的警司试图通过视频呼叫受害者以要钱。 然而,受害人说,当她仔细看时,警司的身影看起来很奇怪,一动不动,当她让他动嘴时,他的嘴确实动了,但动作很奇怪,几乎是滑稽的,这让受害人知道这是一个骗子试图使用深度伪造程序来欺骗她。 这段视频获得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和笑声。

照片:Wisarn Sangjaroen / 头条新闻

事发后,当地记者前往春武里派出所发现,视频中的警官竟是春武里派出所的警司尼塔·万普拉达。 他说,这张照片其实是很久以前拍的,当时他还是芭堤雅警察局的副警司。 负责人警告说,泰国警方没有私下打电话或视频通话公民的政策。 如果有人遇到类似情况,他们可以联系他们所在地区的警察局进行澄清。

 

据报道,春武里警方正在寻找 deepfake 视频背后的骗子。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