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泰国嫌疑人因在社交媒体上出售活虎崽而在暖武里府被捕

暖武里府——

昨天,5 月 XNUMX 日,国家公园部门和犯罪部门的官员逮捕了一群涉嫌走私者,据报道他们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非法出售了一只活着的虎崽。

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护部下属的“野鹰”特种部队在收到泰国警方警告社交媒体(Facebook)上存在活体野生动物交易后开始调查。

调查显示,昨天在暖武里府 Bang Yai 区一家百货公司停车场的下一个交易预约是交付动物。 截至晚上 7:05。 周二,警察和特种部队官员抵达现场,发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轿车,据报道将这只野生动物运送给已经在停车场的另外两名男子。

随后,官员们现身并逮捕了三名嫌疑人,他们的名字只透露了P、Tum和Tri,并没收了一只四个月大的幼虎和四部手机。

据报道,P 和 Tum 告诉警方,他们联系 Tri 从邻国购买了这只小老虎,以便将其出售给其他感兴趣的客户。 如果交易成功,Tri 会给 P 和 Tum 佣金。 但这个过程被挫败了,因为他们被当局抓住了。

最初,这三人被以未经许可共同拥有和交易受保护野生动物的罪名送交邦艾警察局进行进一步的法律诉讼,在本案中,这只虎崽价值约 400,000 万泰铢,违反了第 17 条、第 29 条、野生动物保护和保护法 BE 112 第 116 和 2562 条。

目前尚不清楚这只幼崽会发生什么,“野鹰”官员表示婴儿会得到很好的照顾。 “野鹰”警员还在进一步审讯三名嫌疑人,询问小虎宝宝是从哪里来的。

图片提供:Matichon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