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长说,泼水节过后,Covid-19 患者的数量将激增,但泰国公共卫生部门保证可以处理

国民 -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在一份新闻声明中承认,在泼水节之后,泰国的 Covid-19 患者人数将激增,但他保证泰国公共卫生部门可以应对。

  昨天,4 月 XNUMX 日,在 政府大楼, Anutin Charnvirakul 先生,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在即将到来的泼水节/泼水节期间接受了关于禁止泼水的采访,表示该禁令是适当的措施,因为病毒通过密切接触、聚集和相互使用相同的容器传播,庆祝集体饮酒等。而且,活动中不可能强制要求戴手套和口罩,所以他要求人们配合,只做一些传统的做法,比如倒水。

此外,部长强调了为老人和五岁以下儿童接种疫苗的重要性。 他说,泰国公共卫生部门目前正在采取积极主动的方式,为人们在其住所接种疫苗,这样他们就不必去医院了。 但是,仍有大量幼儿未接种疫苗; 因此,他建议父母不要带孩子去医院,因为他们有被感染的风险。

照片:泰国邮政

关于即将到来的泼水节,他承认泰国肯定会看到 Covid-19 新病例激增,因为人们想前往家乡和省份进行互动,但他也相信接种疫苗的人会安全。

最后,Anutin 先生澄清说,将 Covid-19 转变为地方病是泰国医生的建议,而不是政府的建议。 

=-=-=-=-=-=-=-=-=-=-=-=-=-=-=–=–=–=–==-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