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泰国新闻中最热门的故事:泼水节不允许进行泼水活动,实施新的入境措施等

照片:普拉查查特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 28 月 3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1. 多个当局证实,今年泼水节期间曼谷不允许进行泼水活动

曼谷传染病委员会和公共卫生部长现已正式确认,公共泼水/泡沫泼水活动将不再在曼谷举行,全国其他省份也不会再举行一年。 两个部门都表示,庆祝活动是不可能的,因为 Covid-19 的传播仍然是一个主要问题。 阿努廷部长要求公众再等一年,尽管他在过去两年中已经发表了类似的声明。 由于 Covid-19 的限制,这是泼水节连续第三年干旱。

一些当局证实,今年泼水节期间曼谷不允许进行泼水活动

2. 1月XNUMX日起公布进入泰王国的更新措施

72月初标志着对国际抵达的措施略有放松,因为在出​​发前往泰国的XNUMX小时内不需要RT-PCR阴性结果。 但除此之外,大多数要求保持不变,包括泰国通行证注册、在 SHA++ 酒店住宿一晚等。

1月XNUMX日起公布进入泰王国的最新措施

3. 泰国警方在愚人节警告不可接受的恶作剧和笑话

泰国警方毕竟没有开玩笑,因为他们在上周五的愚人节警告公众在社交媒体上玩恶作剧和笑话时要避免“敏感话题”。 这样做可能会被处以 5 年监禁或 XNUMX 万泰铢的重罚。

泰国警方在愚人节警告不可接受的恶作剧和笑话

而且,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嘘……想看更多吗? 在这里查看我们的 TikTok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