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 名涉嫌赌徒在 Bang Saen 地区因经营“芭堤雅扑克俱乐部”而被捕

图片:innnews

芭堤雅、春武里——

据报道,XNUMX 名涉嫌赌徒在 Bang Saen 地区因涉嫌参与芭堤雅扑克俱乐部而被捕。

消息于昨日(3月XNUMX日)向媒体披露rd)。 2 区警方报告称,他们收到了一个提示,称“芭堤雅扑克俱乐部”页面正在邀请赌徒参加“现场锦标赛”。 他们还为来自其他省份的赌徒提供免费住宿的地方。 然而,任何想加入的人首先必须在赌博日每人转移 8,800 泰铢以兑换代币。

警方继续调查并于周六(37 月 18 日)在春武里府 Saen Suk 的 Khao Sammook 路的一所房屋内逮捕了 1 岁的 Passakorn Theppetch 先生(被确定为活动组织者)和其他 2 人(XNUMX 名男性,XNUMX 名女性)。 他们被带到Saen Suk警察局。

从他们那里查获了价值 3,039,000 泰铢的代币和扑克牌。

据报道,帕萨科恩向警方承认他管理在线赌博系统,而其他赌徒承认他们加入了赌博。 TPN 指出,泰国拥有一些世界上最严格的反赌博法律。

与此同时,2 月 XNUMX 日星期六,芭堤雅警方突袭了春武里府 Bang Lamung 的一个非法赌博派对。 十名涉嫌赌徒被捕。

芭堤雅警方突袭了芭堤雅地区的一个非法赌博派对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