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女演员死亡事件中的三人面临鲁莽和伪证的法律指控

暖武里府——

参与泰国女星奈达“DTangmo(英文西瓜)”Patcharaveerapong 死亡事件的两名快艇乘客和一名船主面临法律指控,包括鲁莽致人死亡和伪证罪。

2 月 XNUMX 日星期六,暖武里府法院对 Wisapat “Sand” Manom​​airat 发出逮捕令,据报道他是西瓜的密友,罪名是鲁莽导致该女演员溺水身亡。

Dtangmo 的母亲聘请的律师 Decha Kittiwitthayanan 表示,法院批准了逮捕令,因为 Sand 直接参与了 Dtangmo 的死亡,无知地玩手机,不照顾女演员的安全,导致她死亡。

维萨帕特“沙”马诺迈拉特

与此同时,另一名乘客 Tanupat “Por” Lerttaweewit 和船主 Phaiboon “Robert” Trikanjananun 第三次被传唤到 Mueang Nonthaburi 警察局接受审讯。

据警察局局长 Jaturon Anurakbundit 称,两人被指控提供虚假陈述并销毁证据(酒瓶),并流入湄南河。

单独审讯持续了四个小时,然后他们都以现金支付了自保证券(保释金),每人 200,000 泰铢。 但是,在保释条件下,他们必须继续每 5 天向警方报到。

德查·基蒂维塔亚南

德查律师向媒体表示,根据新的逮捕令,可能会通缉更多乘客或涉案人员。 目前,快艇上的五人中只有两人尚未受到指控,他们是 Dtangmo 的经理 Idsarin “Gatick” Juthasuksawatleft 和 Nitat “Job” Keeratisutthisathorn。

“如果他们两个说出了快艇上实际发生的事情的真相,他们可能不会受到指控。 至于 Dtangmo 的死因,我个人认为这不是谋杀,因为船上没有发现任何武器,”他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