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突袭了芭堤雅地区的一个非法赌博派对

孟腊茫,春武里 - 

  芭堤雅警方昨天在春武里府的孟腊茫突袭了一个非法赌博派对。 十名涉嫌赌徒被捕。

2 年 2022 月 XNUMX 日,芭堤雅警察局局长 昆拉查特昆拉柴 打击犯罪部门的 20 名官员突袭了一个隐藏在春武里邦拉蒙市芭堤雅市 Nong Prue 分区 Soi Thappraya 15 的赌博派对。 据报道,有 XNUMX 人因涉嫌非法斗鸡而被捕,他们携带杯子、骰子、记分牌和公鸡等赌博工具。突袭前,警员接到卧底探员的电话,通知执法人员在 Soi Thappraya 15 的一个废弃地区秘密举行了一场赌博派对。随着警员的陈述,当执法人员到达时,赌徒突然四散开来。 ,还有一些人翻墙逃跑。 然而,最终有 10 人被捕并等待进一步的指控。 最后,Kulachat警司敦促人们立即向芭堤雅警察局报告芭堤雅地区任何形式的非法赌博行为。

TPN 媒体指出,泰国拥有一些世界上最严格的反赌博法律。 然而,斗鸡在技术上是合法的,但在斗鸡上赌博是违法的。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