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候选人今天在欢呼的支持者中抽出选举人数

芭堤雅—— 

  芭堤雅市长候选人今天在欢呼的支持者中为即将到来的芭堤雅市长选举抽签。 这些数字将有助于在芭堤雅的整个选举过程中识别他们标牌上的每位候选人。

31月XNUMX日,芭堤雅市政厅挤满了来自三个不同团队的市长候选人,一名独立候选人,以及许多前来为即将到来的选举抽签的支持者。 所有四位候选人的数十名支持者都在场欢呼、大声和兴奋,这表明芭堤雅选民已经为选举做好了准备。

事实证明,Poramase Ngampiches 抽到第一名,Sak Taenghor(独立)第二名,Kittisak Ninwattanatochai 第三名和 Sinchai Watthanasathon 第四名。前市长 Sontaya Khunpluem 领导 Rao Rak Pattaya 或 We Love Pattaya 团队,其候选人是 Poramase。 Sonthaya 不会亲自参选。 Pattaya Ruamjai 团队由 Nirun Wattanasathorn 领导,其候选人是 Sinchai,而 Move Forward 团队由 Move Forward 协会主席 Thanathorn Jungrungruangkit 领导,其候选人是 Kittisak。

选举定于 22 年 2022 月 2014 日举行,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对芭堤雅近十年来的首次市长选举进行充分报道。 由于 XNUMX 年的军事政变,选举先前已暂停,最近的市长,如 Sonthaya Khunplume,已由政府任命。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