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 2022 月 17 日至 20 日举办传统的 XNUMX 年孔考(大米)芭堤雅节,而不是打水仗

芭堤雅——

芭堤雅市将于 17 月 20 日和 XNUMX 月 XNUMX 日再次举办孔考芭堤雅节(一种传统的水稻仪式)。

孔考芭堤雅节是宣布泼水节或泰国新年开始的一种微妙而传统的方式。 至于今年,这项活动已宣布将于 17 月 20 日在 Wat Nong Yai 寺举行,并于 XNUMX 月 XNUMX 日再次在 Lan Pho 公园举行,以期促进当地的文化旅游和维护当地的传统体育运动。  

17 月 6.00 日下午 20 点,邀请参与者参与建造沙塔,以祝福自己和家人。20 月 08.30 日,将有许多有趣的传统体育比赛,如弹弓和环藤。 有兴趣参赛者可于 XNUMX 月 XNUMX 日上午 XNUMX 时 XNUMX 分在 Lan Pho 公园报名 

如有问题,请拨打 0-3825-3130。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