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女子在斯里拉差试图跳海自杀,被游客救出

春武里府是拉差——

  游客们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发现一名缅甸女子跳入海中,似乎是一次自杀未遂事件,她自己下水营救。

今天,31 年 2022 月 10 日,上午 00:XNUMX 左右,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区 Koh Loy Sriracha 参拜圣物的游客发现一名女子跳入海中企图自杀。 随后,游客们向附近的人大声呼救,两名男子跳入海中,帮助将女子从水中救出。据后来赶到的救援人员称,受害者40岁,缅甸人,只能哭泣,无法沟通,因此请来了翻译协助翻译。 根据我们在自杀报告和文章中的编辑政策,她的名字被隐去。

后来,受害人透露她在泰国工作了10年。 但最近,据报道,她住在缅甸的全家在军政府与公民的冲突中被谋杀和烧毁。 三个月前,她的工作护照刚刚过期,所以她失业了,无法返回自己的国家,不得不在 Covid-19 期间花光所有积蓄。 这迫使她今天企图自杀。

截至记者发稿时,她目前仍在是拉差派出所的警察身边,等待相关机构的进一步协助。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