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军队为周一出现的第 5 频道的“广播问题”道歉

曼谷 –

泰国皇家军队今天(31 月 5 日)在 28 月 XNUMX 日星期一播放俄罗斯-乌克兰战争的新闻报道时,就电视频道 XNUMX 的“广播问题”向公众发表了道歉声明。

信号中断发生在泰国皇家军队旗下的第 5 频道周一下午报道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战争和政治紧张局势时。

这也导致了为该频道安排和主播新闻的TOP News团队在本月底前撤出。

截至今天,泰国皇家军队已就“技术错误”和事件造成的公开道歉,指的是28月XNUMX日播出的新闻节目。 但是,该声明没有直接提及技术中断时正在报道的新闻内容。

它还表示,“所有泰国皇家陆军广播和电视台将继续保持其作为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媒介的地位,为人民和社会提供有益的新闻,并将在任何情况下与泰国人民并肩作战。 。”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